微信扫描,关注珞珈图腾微信公众号
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概况 > 动态
珞珈图腾数据库实验室师生参加第11届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
浏览次数: | 评论次数: | 发布人:管理员 | 发布时间:2022/1/8 13:36:40

2022年1月7日-1月9日,第11届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在武汉光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。这是PostgreSQL中国技术大会第一次在武汉举行,本次会议第一天是现场会议,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名PostgreSQL中文社区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本次大会的第二天和第三天议程在线上举行。

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珞珈图腾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。彭智勇老师代表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致辞,彭煜玮老师获得了“PostgreSQL中文社区十周年卓越贡献特别奖”。在会议现场,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平时在研究中急需的相关知识,而且感受到了数据库领域活跃的气氛。本次会议大咖云集,各种精彩的报告激发了大家对数据库研发的浓厚兴趣。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,投身到数据库的研究和开发中,为中国数据库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!

202201081329416866.jpg

微信图片_20220108145626.jpg

微信图片_2022010812593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