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描,关注珞珈图腾微信公众号
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概况 > 动态
2014届毕业生吴军向珞珈图腾数据库实验室捐赠小家电
浏览次数: | 评论次数: | 发布人:管理员 | 发布时间:2022/7/13 11:21:20

7月7日,武汉大学珞珈图腾数据库实验室彭智勇教授、刘斌老师与中山沉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进行数据库合作讨论,彭智勇教授介绍了近几年实验室的研究课题、研究成果等,吴军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布局。双方就数据库发展、人才培养、项目研发等事宜进行规划,并期待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。会谈结束后,吴军总经理向实验室捐赠榨汁机、面包机、热奶器等物品,以帮助改善实验室的科研生活与环境。 

吴军,201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珞珈图腾数据库实验,研究领域为个性化数据库,是实验室优秀的创业代表。吴军总经理毕业多年仍心系实验室的发展,值得实验室的每一位同学学习。

图片1.png